close

由於第一次在臻品茶餐廳用餐留下的良好印象,所以我們很快的又來吃第二次了 

按照慣例,到茶餐廳必點的就是港式蘿蔔糕,而且這次終於記得在開動前先拍照了 XD

臻品茶餐廳的蘿蔔糕算好吃的,不會過油過於溼軟,而且吃的到蘿蔔塊 

DSC_9529.JPG

這次我們還點了一道臻品的私房菜 -- 蝦鬆,是一般茶餐廳少見的菜色。兩人的份量,一人一個剛剛好

包在生菜裡的是油條,不得不稱讚一下臻品炸油條的功夫,酥脆不油膩,很好吃 

DSC_9528.JPG

還有奶油焗白菜,表現中規中矩,沒有特別令人驚豔

DSC_9530.JPG

鼓汁鳳爪,有點微辣的口感。由於雷先生不喜歡鳳爪,所以這份我自己獨吞 

DSC_9531.JPG

港式飲茶必備的鼓汁蒸排骨,這也是雷先生去茶餐廳或吃飲茶時必點的小點。

不過在我們吃過的鼓汁蒸排骨中,臻品的蒸排骨品質算中上的,不會有過硬或過油過鹹的情況,雖然肉質不到入口即化,但是也非常軟嫩,而且骨頭很少 

DSC_9532.JPG

叉燒腸粉。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炸兩腸粉,所以這次決定換個口味試試,裡面的叉燒是切成碎肉,帶有叉燒的甜味,還滿好吃的。

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炸兩腸粉 

DSC_9533.JPG

略為令人失望的雲吞撈麵。

撈麵端上桌時,老闆娘有說加辣椒醬的風味比較好,但是我不太吃辣,又偏愛品嚐原味,所以就沒有加辣醬,味道果然是很平淡無味,甚至要說沒味道也可以 XD

麵條也不是真的港式撈麵用的麵條,口感我不太喜歡,以後應該不會再點 

DSC_9535.JPG

最後是甜點楊汁甘露,會點它是因為上面有一球冰淇淋(我就真的無冰不歡嘛 XD)

但是臻品的楊枝甘露有一股說不出的奇怪味道,我跟雷先生都覺得不好吃。(至少我第一次在澳門吃到楊汁甘露的時候,印象是很好吃的)

DSC_9536.JPG

總結第二次來臻品用餐踩了兩個雷,但是林口也真的沒什麼茶餐廳可以選擇,有許有朝一日我跟雷先生會把臻品菜單上所有的菜色都點過一輪吧 XD


arrow
arrow

   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